close

結婚???

等等.....等等.....

大家不要慌張

要結婚那個人不是我^^"

哇!!是我的五專同學呢

我有時都會到班網去走走看看(匿名的...因為太久都沒聯絡嚕~~所以就)

好久沒上去看了

結果一看就看到兩個同學要結婚的消息(是分開的==不同老公和老婆)

女生在五專跟我很好

我們常走在一起 (不是那種關係啦)

一起上課也一起翹課去唱歌("姐姐"有練過~~小朋友不可以學喔)

後來畢業後各奔東西

大家也都沒聯絡嚕(好啦~~我承認是我自己的問題~但我不想說是為啥?)

不過知道她要結婚...還嫁給大帥哥...我就....很祝福啦~~

我這同學阿~~看起來小小一個又好像個小孩子一般(事實上~~我比較小孩子氣)

但她在任何事情上都很拼也很執著的!

我相信她在結了婚後

不管是在工作或家庭裡

她也絕對會扮好她的角色的

不論如何

也不管我會不會到場

我相信有我們的祝福

妳一定會幸福的!!!

可愛的烏龜妹~~小米祝福你喔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l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